菠萝只会爱菠萝(接稿)

大家好!我是一颗喜欢变态的嫩菠萝啊!希望大家多和我贴贴!

【op观影体】变态聊天群7.2

  因为某一不可抗因素,第七章要分开来写了,下面的一些梗不了解的可以去看第六章和第7.1章

  不了解《粗暴的进入》是什么梗的可以去看第六章

  

  ——————————

  

  【马尔科我老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要恋爱了啊啊啊,这谁顶得住啊啊啊啊

  路飞老婆:卧槽,他好会啊

  维尔戈的胸真大(目移:好像……霸总文,霸…霸总马尔科?

  马尔科我老婆:毕竟我的设定就是古早玛丽苏带球跑剧情啊,怎么办怎么办,他要开始瑟瑟了啊啊啊

  雷利小娇妻:(粗暴的进入

  马尔科我老婆:6】

  

  “这,这就和好了!!!!马尔科你刚刚不还抢人家孩子吗?现在就和好了!!!”

  “马尔科……”

  “干什么yoi”

  “你教教我怎么撩女孩子吧!”

  

  【马尔科我老婆:啊啊啊啊啊,他为什么不开窍啊啊啊啊,他好没出息啊啊啊,我这么个大美人在他怀里,他居然只想着抱抱!!!!

  啊啊啊啊啊啊,我都暗示到这份上了啊啊啊啊,他怎么那么没出息啊啊啊

  你说他咋就被我调教成纯情小男生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马尔科!你怎么那么没出息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纯情小男生哈哈哈哈哈,马尔科你居然被调教成纯情小男生了哈哈哈哈哈哈”

  “滚啊yoi!”

  

  【海军!海军!:我的母语是无语,AI打碎了在我心里黄猿的形象

  路飞老婆:6,他变成了一个小哭包😂😂😂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黄老爷子……

  香克斯的裤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

  

  “……波鲁萨利诺……你……”

  “耶耶耶~这都是假的捏~”

  “你想当海贼王!!!!”

  “萨卡斯基~冷静哦~这个屏幕是假的捏~”

  “哼╯^╰,最好是这样”

  

  【海军!海军!:他好无理取闹,反复无常的黄猿,谁能帮我哄好他啊啊

  马尔科我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用被子捂住脸,大声哭泣)

  海军!海军!:

  香克斯的裤子:

  

  “波鲁萨利诺……没想到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耶~真的是假的捏~没有人信我吗”

  

  “卧槽,贝克,那张图是什么鬼啊!”香克斯转头就看到自家大副手里的摄影电话虫

  “贝克……你在干什么”

  “留个纪念”

  

  【路飞老婆:6,好家伙哈哈哈哈哈,还带这样的

  马尔科我老婆:可是……你在这里面不是12吗!!!!!!

  路飞老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马尔科耍无赖,神他妈我们不说出去就没人知道

  马尔科我老婆:这天底下还有没有王法了,报警啊啊啊变态!

  海军!海军!:快报警啊

  路飞老婆:我靠,马尔科好像那诱惑儿童的变态

  维尔戈的胸真大(目移:海军!!!!!!有变态啊!!!!】

  

  “马尔科!我说你怎么对女人不敢兴趣!你居然是个恋童癖!她才12啊啊啊,你怎么下的去手的啊啊啊啊啊,”

  “咳咳,那不是我!我没有!我不是!你给我!松手!”

  “马尔科!咱们虽然是海贼!但伤天害理的事做不得啊啊啊啊”

  “滚yoi”

  

  【马尔科我老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俩开始瑟瑟了!(因为怕过不了审就不发了)

  图片

  图片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还脱衣服,他还咽口水啊啊啊啊啊啊卧槽他还舔我耳朵啊啊啊啊

  维尔戈的胸真大(目移:卧槽还能这样玩!】

  

  虽然只有文字,但还是让很多人面红耳赤,转过身去

  “马尔科放心,我们什么都没看到”

  然后就被马尔科照着屁股一脚

  

  【马尔科我老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说要给我个惊喜啊啊啊啊,他拿出了个小盒子,他不会是要求婚吧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真的求婚了啊啊啊啊

  他干什么不好,听我心跳干嘛啊啊啊我现在真的心跳加速了啊啊啊啊


  路飞老婆:卧槽!真求婚了!

  香克斯的裤子:卧槽!】

  

  “我去!马尔科!你居然……”

  “停!冷静点yoi”

  “哈哈哈哈,你都向人家求婚了,不得娶人家”

  “又不在一个世界yoi……”

  

  【马尔科我老婆:最后来个离谱剧情吧《儿子和老婆你选谁》

  香克斯的裤子:儿子还小哈哈哈哈哈,还小就让他死去哈哈哈哈哈

  马尔科我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真就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马尔科,你儿子……挺可怜哈……”

  “这难道就是儿子可以再有,但老婆只有一个!”

  


  

  

  


  

评论(35)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