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只会爱菠萝(接稿)

大家好!我是一颗喜欢变态的嫩菠萝啊!希望大家多和我贴贴!

【op观影体】变态聊天群8

  应群中朋友要去,这一章专写索香,紧急避雷

  ————————

  【爱香:你们谁有索香的图

  想拥有海男人们(鹰眼是皇后):这个可以

  图片

  图片

  爱香:你发点过的了审的啊啊啊啊】

  

  “!!!原来索隆和山治君是这样的关系嘛!”

  “呐,乌索普,索隆和山治在做什么啊!”

  “咳咳,乔巴,他们是在训练”

  “哦~斯国一!”

  

  “我和你个绿藻头怎么可能!”

  “你以为我想嘛!谁想和你个圈圈眉扯上关系!!!!!”

  

  “哈哈哈,山治那个失败品怎么还没死,喜欢男人还真是恶心啊”

  “山治……看来你找到了不错的伙伴啊~”蕾玖看着自家弟弟,有些感慨

  

  【想拥有海男人们(鹰眼是皇后):这个也可以,你看索隆看山治的眼神,啧啧啧,索隆啊你暴露了,眼里全是欲望

  爱香:啊啊啊啊啊,湿身香香我爱死了啊啊啊】

  

  “能被美丽的lady喜欢是我的荣幸~还有白痴绿藻头你不要拿那种眼神看着我!很肉麻诶!”

  “你以为我想吗!那都是假的!谁想看你个混蛋圈圈眉啊啊!”

  “哈~你想打架吗绿藻头!”

  “我怕你啊!混蛋圈圈眉!”

  

  “你们两个给我停下!”

  

  【想拥有海男人们(鹰眼是皇后):这张,20年后的长发美人啊,便宜索隆你小子了!

  索香oe:啊啊啊啊啊索香永远的神啊啊啊啊啊啊,索香永远是标配啊啊啊】

  

  “啊啦啦,长发的山治君很有气质呢~”

  

  “啊~请与我结婚,罗宾juang~”

  

  “切,混蛋色河童”

  

  【想拥有海男人们(鹰眼是皇后):还有这个

  他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文斯莫克•山治还是黑足山治,他是文斯莫克的牺牲品,也是索隆所有物,表面上风光无限但是所有的压力与回忆压的他喘不过气,绝望但又有希望,在痛苦中挣扎,不可否认,他也沉沦其中,想要将那种温柔拥在怀里,独占

  爱香:会说就多说点!!!】

  

  童年的阴影涌上心头,如果他也改造成功……就会变成那副样子吧……

  

  “喂!山治!我要吃饭!”

  

  “……你不是刚吃过吗!”

  

  “我也要喝酒……圈圈眉!”

  

  “自己去拿!臭绿藻……”

  

  【哈尔塔yyds:

  想拥有海男人们(鹰眼是皇后):这个!我们在胜利的宴会中相吻!】

  

  “没有!呕~谁会想和那个恶心绿藻接吻啊啊啊我的吻是属于年轻的lady的啊啊啊啊”

  

  “这都是假的啊啊啊!”

  

  【哈尔塔yyds:本人已经准备去下单手铐项圈锁链及其他东西了,但是,但是我就差一个哈尔塔呀!呜呜呜,哈尔塔!哈尔塔!哈尔塔!没有你…………我其实也能活得下去来着,嗯,不要为了爱情放弃自己的生命理智,不要做伤害自己的事情,但是可以伤害对方

  马尔科我老婆:6】

  

  “卧槽,这叫什么……清醒的变态!”

  “咱们就是说,船上还有队长没被祸害吗……”

  “哈尔塔……欢迎你加入被祸害大军……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尔塔yyds:菠萝同志,我稍微问一下我什么时候能出场呢?我再变态下去我就快变异了@马尔科我老婆 

  马尔科我老婆:放心,你现在已经出场了】

  

  “诶!他们知道这个屏幕吗!”

  “感觉这一切……和那个马尔科我老婆脱不了干系”

  “哇,马尔科,你老公不会是幕后大boss吧”

  “给我滚!”

  

  






  


评论(31)

热度(7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