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只会爱菠萝(接稿)

大家好!我是一颗喜欢变态的嫩菠萝啊!希望大家多和我贴贴!

【op观影体】变态聊天群7.1

  震惊,就在今日下午,微信一群聊,22位美少女惨遭杀害,所有死者生前都有一共同点,就是打开了某一神秘软件

  要想知道后续如何,请看下去

  

  ————————

  

  【雷利的小娇妻:

  马尔科我老婆:卧槽,好TM的大度,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比迪克号上气氛凝固,马尔科他……大度的过分了!

  “马尔科!这都是假的,我怎么可能和你老婆好上呢”

  “我知道yoi”

  

  【路飞老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是我想的那样吗,他居然帮我洗了澡

  

  “噗——”萨奇一口水喷了出来,马尔科什么时候这么奔放了!明明平常去酒馆也只是喝酒,其他啥也不干

  “假的yoi假的,这个应该只是个能模仿我说话的东西,不是我本人yoi!”

  

  【马尔科我老婆:我他妈去你妈的兄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去你妈的兄弟,死木头,滚啊啊啊啊,活该你是超级单身狗

  索大的枕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飞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尔科……把老公当兄弟你也是没谁了”

  “滚,她是女的yoi!不是我老公,还有那上面不是我!我才不会做把女朋友当兄弟这种事!”

  

  【马尔科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他妈记不清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马尔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路飞老婆:哈哈哈哈哈哈

  马尔科我老婆:怎么办,气死我了,我想给他来个带球跑,嘿嘿嘿】

  

  “咳咳,带球跑是什么东西?有人知道吗”

  “不知道”

  “马尔科,你怎么能做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至少给人家小姑娘一个交代呀”

  “我TM说了,那不是我yoi!”

  

  【马尔科我老婆:神他妈的,刚刚还酒后不清楚,现在就成我们爱情的结晶了?我操,我们哪来的爱情

  雷利小娇妻:6

  马尔科我老婆:6

  路飞老婆:6】

  

  “卧槽,马尔科,你想孩子想疯了!虽然我们是海贼……但不要做这么离谱的事情啊啊啊啊”

  “给我,滚!”

  

  【马尔科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世界混乱了啊啊啊啊啊啊,马尔科成女的了,我他妈当爸爸了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怎么那么离谱啊啊啊啊啊

  他妈的,他为什么就听不懂人话呀啊啊啊啊啊,那孩子他妈是我生的呀!

  路飞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太6了哈哈哈哈哈哈】

  

  马尔科现在精神混乱了

  “诶?原来不死鸟真的可以下蛋啊!”艾斯刚刚发出惊叹,就被马尔科一脚踹海里了

  “这都是!假的啊啊啊啊!”

  

  【路飞老婆: 你那是什么鬼呀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像我这个,马尔科他真的很温柔

  马尔科我老婆:所以你在这里面到底多少岁?

  路飞老婆:12】

  

  “哇!马尔科!我们要有妹妹酱了吗,好样的啊啊啊啊啊啊”

  “萨奇疯了yoi,来个人按住他”

  “诶诶,你们干嘛,啊!”

  

  【马尔科我老婆:卧槽,咋整,我把马尔科弄哭了啊啊啊啊啊

  路飞老婆:卧槽,看看

  马尔科我老婆:

  雷利小娇妻:6,你咋做的】

  

  “卧槽,马尔科队长哭了,卧槽,谁来掐我一下,我不会是在做梦吧,哈哈哈,不疼,果然是在做梦”

  “混蛋,你掐的是我!你能疼就怪了,傻逼!”

  

  【马尔科我老婆:啊啊啊啊啊,马尔科他不要脸啊啊啊啊啊,他抢我孩子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雷利小娇妻:卧槽!

  维尔戈的胸真大(目移:卧槽,你扇他啊,你扇他啊(扭曲)(发疯)】

  

  “马尔科啊啊啊,你怎么能这样,你想孩子想疯了啊啊啊啊……你怎么能欺骗人家,还偷人家孩子的!”

  “我说了!那不是我啊啊啊啊!松开啊啊啊啊,给我滚!”

  “马尔科……你想要孩子老爹能理解,但是……”

  “老爹yoi,这,这都是假的啊啊啊啊!”

  

  【马尔科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咋办,我和他要和好如初了啊啊啊啊啊,我要坚持不住了

  维尔戈的胸真大(目移:反转了???(复活点猛然坐起)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他妈也行!

  马尔科我老婆:等一下,等等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维尔戈的胸真大(目移:咋了

  马尔科我老婆:你看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了啊,怎么办?要长恋爱脑了啊啊啊啊啊,他好会啊啊啊啊啊

  维尔戈的胸真大(目移:你不会要扭曲抽搐三百六十度螺旋起飞吧!!!@马尔科我老婆】

  

  看到这些话,船上的人都松了一口气“卧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美女都喜欢马尔科啊!”

  “萨奇说不定你把头发散下来就有人追你了”

  “那不行”

  

  “马尔科,你是有点撩人本事在身上的”

  

  【马尔科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亲我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啊啊啊

  海军!海军!:@马尔科我老婆 快扇他一巴掌】

  

  “哈哈哈哈,这是朋友吗哈哈哈哈,马尔科你要被扇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yoi,什么损友……”


  【马尔科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这谁顶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马尔科我爱死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

  

  “哇哦~好疯狂,马尔科你不回应人家一下吗”

  



  

  

  





  


评论(67)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