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只会爱菠萝(接稿)

大家好!我是一颗喜欢变态的嫩菠萝啊!希望大家多和我贴贴!

【op观影体】变态聊天群

  还是那句话,群聊记录保真,但是群里已经不需要人了,人够多了,hhhh

  

  ————————

  

  上次的观影体,掀起来很大的风波,革命军动作也越来越多,但海军……对此似乎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海军!海军!:我发现了让人眼前一黑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尔科我老婆:冷静!冷静啊!

  海军!海军!:你自己看!

  马尔科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洗眼睛,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噗——”战国刚喝进去的茶喷了出来“这,这,这是他妈的什么鬼!”

  “这图p的也太假了!”

  “问题他妈在这!”

  

  “噗,贝克,原来海军……都是这样式的吗”

  “一看就是假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米娜,快看,哈哈哈哈哈”

  “喂路飞,这样嘲笑大将真的好吗”

  “哈哈哈哈,有什么关系嘛”

  

  【海军!海军!:我还有哈哈哈哈哈

  大和超烂我:哈哈哈哈哈,从此不敢直视小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飞老婆:666,简直是太6了

  贝克漫未婚妻(完美女人版):0因为你6到没有头了】

  

  “啊啊啊啊,马尔科!我要洗眼睛!啊啊啊啊,眼睛要瞎了”

  “队长我也要!啊啊啊啊啊”

  

  “噗,萨卡斯基,波鲁萨利诺,你们哈哈哈哈哈”库赞难得没睡觉,感谢大屏幕送来的同僚叼图,哈哈哈哈哈哈

  

  “……这都是假的,这都是假的,不信不信不信”

  “要不你们还是变态吧,别再发了”这是大部分人的心声

  

  【海军!海军!:论萨卡斯基对同僚的看法

  马尔科我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不怪萨卡斯基,一个直接辞职当了海贼,一个全程划水,护送大侄子,一个遇到四黄怂的一批,直接跑路,一个打不过就放颗陨石

  大和超烂我:笑死我了,严重怀疑海军所有文件全在萨卡斯基那,两个同僚的都在他那,卡普的说不定也有一点在他那,战国……也有可能

  路飞老婆:真就整个海军全由萨卡斯基和鹤中将支撑了呗

  马尔科我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这么说,哈哈哈哈哈哈哈】

  

  “……”萨卡斯基满脸黑线的看着会议室里的每个人

  “哈哈哈,萨卡斯基,这都是假的……好吧,我是放了点文件在你那……我承认了,全在你那”

  “冷静冷静啊!萨卡斯基!你是想毁了会议室吗!”

  “流星火山!”

  

  【海军!海军!: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过说真的,按照萨卡斯基的尿性,没有前女友肯定是真的!

  马尔科我老婆:诶嘿~话不能这么说,我就超级喜欢萨卡斯基的,铁血的硬汉,真的很迷人啊

  马尔科我老婆:而且他的胸是真的大!完美的倒三角类型身材,啊啊啊啊啊,那个纹身也好骚啊!啊啊啊啊啊啊!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其实你不用那么多废话,你直接说你想埋他的胸就可以了

  马尔科我老婆:嘿嘿嘿,话哪能说那么直白~嘿嘿嘿】

  

  当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某处时,萨卡斯基再次能力失控

  “耶~白胡子海贼团一队长的老公想埋萨卡斯基的胸~真是阔哇以内~”

  “现在的小姑娘还真是……奔放啊”

  

  “哇,马尔科你老公居然喜欢萨卡斯基,你失宠了诶”萨奇上一秒还在嘲笑马尔科,下一秒就尝到了带着怒火的凤凰印

  “真是的yoi,太花心了吧……”

  

  【海军!海军!:我还有,嘿嘿嘿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咱们就是说……完全没有ooc呢~

  马尔科我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只能说概括到精髓了!】

  

  “……”每个人看天看地就是不看萨卡斯基,哈哈哈哈,妈的,现在谁敢和他对视啊!要死的好不好!

  

  【海军!海军!:看我名字就知道,迫害海军,我是认真的!

  甚平的小娇妻:这个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萨卡斯牙库牙吗!

  马尔科我老婆:6,太6了,以后拔牙就去这家诊所

  路飞老婆:你真不怕萨卡斯基一个大喷火打你嘴里!

  马尔科我老婆:打是亲骂是爱,他打我说明他爱我!说明他想和我结婚!说明他想睡我床上!我真的爱死萨卡斯基了

  路飞老婆:6】

  

  “耶~打是亲骂是爱~萨卡斯基~你怎么看~她说你想睡她的床上诶~”

  “滚!真是不知羞耻!”萨卡斯基实在是有些难为情,但一想到她对海贼的变态发言,脸又黑下来

  “他们到底是怎么搞到这些……屌图的啊!”

  

  “马尔科,说真的,你老公在上面对别人疯狂表白,你不建议吗~”

  “萨奇~你接下来一年的零花钱都用来补贴船上开销了yoi”

  “不要啊啊啊啊!”

  

  【海军!海军!:我还有嘿嘿

  路飞老婆:好6啊!怎么说呢……是他们干的出来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默是今晚的海军总部……累了,真的累了……一天天的,毁灭吧!这个世界!

  

  【路飞老婆:啊啊啊啊啊啊,瞎了,啊啊啊啊啊,真的瞎了啊啊啊

   马尔科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和超烂我:我从未见过如此创人的东西,这个荐人我定了!

  贝克曼未婚妻(完美女人版):自杀了,勿扰,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绿藻头!哈哈哈哈哈,那个是你!”

  “喂!臭厨子!你想死是吗?那不是我!”

  “哇,乔巴~快给我看看眼睛,我的眼睛要瞎掉了”

  



  



  


评论(85)

热度(142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