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只会爱菠萝(接稿)

大家好!我是一颗喜欢变态的嫩菠萝啊!希望大家多和我贴贴!

【op观影体】变态聊天群3

  还是那句话,所有聊天记录全部保真,这期不聊变态,聊革命,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从变态上聊到革命上的,诶

  

  ——————————

  

  【天龙人就是个勾8:诶,已经结束了吗?

  马尔科我老婆:没事,你可以继续

  天龙人就是个勾8:那我开始了

  共产主义(英文:Communism)是一种政治信仰或社会状态,现今的共产主义奉马克思、恩格斯思想为基本思想。共产主义主张消灭私有产权,并建立一个没有阶级、没有国家和政府,并且进行集体生产的社会。共产主义设想未来的所有阶级社会将最终过渡成为共产主义的无阶级社会。共产主义思想的实行上,需要每人有高度发达的集体主义思想。

  共产主义是通过消灭私有产权,去消除社会隔阂和阶级,以把全人类从压迫和贫困中解放的思想,并建立没有阶级制度、没有私有产权、没有政府,以及集体生产、每个人自由而全面发展的社会[1]。马克思充分研究了人类历史、经济和科技的发展,发现人类社会是以物质生产为基础的,现有生产力所决定的分工造成的不同人的经济地位决定不同人的社会地位,人们之间的经济关系决定整个社会的形态,法律、道德等上层建筑只是由经济地位决定的人们的社会地位的反映。

  马尔科我老婆:我操,什么鬼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咱们就是说这个群的格局一下就上去了】

  

  这些话语的出现,让人们震惊不已,尤其是革命军,萨博的纸都要冒烟了,笔都被写秃噜皮了

  “呃……萨博,其实我有摄影电话虫……”

  “为什么不早说啊啊啊啊!”

  

  “耶~共产主义~一群小姑娘怎么会知道这些呢~”

  “这些信息,足够让革命军进行一番大运动”

  “世界要不太平了”

  

  “哇,贝克,他们懂得好多啊!”

  “不变态的时候倒是……挺可爱的”

  

  “诶~马尔科,他们居然不变态了!好震惊啊!”

  “诶,一群小姑娘,这样就好了呀yoi,不要天天变态啊~”

  

  【天龙人就是个勾8:打倒世界政府,炸了玛丽乔亚,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马尔科我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太对了】

  

  “天啊,这群小姑娘也太大胆了”

  “或许能让他们加入革命军……”

  

  “元帅!世界政府那边一直打电话过来,要求我们想想办法销毁这个屏幕!”

  “说的倒容易!”

  

  “哈哈哈哈,真是一群大胆的姑娘,贝克,让他们加入我们吧,哈哈哈哈哈”

  “又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可能吗”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但是那样的话,其实根本不太现实,除非有科学家的帮忙

  兔子小姐:确实

  兔子小姐:而且怎么能够确保推翻政府的人,不会变成新的世界政府

  马尔科我老婆:就像当初的隋朝,第一任君主多么清明,王朝却毁在了第二任手里】

  

  “我们革命军的想法……原来一直都找错了方向吗”

  “无法确认统治者的作为,又该怎么带领人民呢”

  

  【马尔科我老婆:而且感觉他们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要素

  他们世界的最强者是谁?

  海贼!

  海贼的猖獗连海军都无法抵抗

  如果革命军的想法,是只推翻政府,不是解放人类,不在乎平民被海贼欺压的感受,那么这场革命注定是失败的

  兔子小姐:而且感觉革命军还没有定下一个明确的目标,就算推翻了政府,他们该怎么做呢】

  

  “……”一群小姑娘,看的也能如此透彻,他们想着推翻世界政府,却忽略了这些要素

  

  “他们真的只是一群小姑娘吗~耶,真是可怕呀~”黄猿依旧吊儿郎当,但语气耶不免有些认真

  “海贼那些杂粹,就该全部去死!”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大部分人还是只在乎眼前利益,而且民众受教育率太低了

  天龙人就是个勾8:任何人都不能阻挡历史命运前进的车轮】

  

  “人民,会是我们胜利的关键吗……”

  “不太可能”

  “为什么”

  

  【天龙人就是个勾8:其实,严重怀疑革命军他们在打败天龙人之后,还想继续延续贵族的制度,人民需要的是一个领导者,而不是一个统治者,一个压迫者】

  

  “我们……确实有这样的想法,选举清明的国王带领大家,但是,我们确实无法保证他永远都会清明”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不对,不能拿华国和他们做比较

  兔子小姐:不一样,两者根本不一样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海贼里陆地过于分散,而且他们根本没有可以快速援救的方式,而且一些高端设计大部分已经被垄断,加贝庞统的科学设计根本就不能发展

  马尔科我老婆:海贼王里每座岛屿的情况都不一样,有的可能科技超前,有的可能连最基础的设备都没有,这也是革命要想的,如果只是单纯的想要推翻世界政府,就算成功了,后面的危机更大

  贝克曼的未婚妻(完美女人版):那我继续了

  革命军的势力相对于海军和海贼还是比较弱的,如果革命军想要推翻世界政府的统治就必须先拉拢民心,“得民心者的天下”这句话很有道理

  海贼本来就多,再加上海军有意无意的打压,想要快速发展根本不可能

  唯一的方法就是先拉拢底层劳动人民

  想拥有海男人们(鹰眼是皇后):我觉得不应该先拉拢底层劳动人民

  马尔科我老婆:你们两个开个辩论会吧,开始你们的表演

  想拥有海男人们(鹰眼是皇后):第一,底层劳动人民就算拉拢,他们所提供的东西对于现在的需要发展的革命军来说根本起不到太大作用

  第二,底层劳动人民没有教育基础,很容易出现争执和不可控因素

  第三,底层劳动人民武力值普遍不高,面对在大海上经历战斗和冒险的海贼和受过专业训练的海军他们的战斗力根本不够看

  所以革命军发展现在根本不需要把重心放在发展底层劳动人民上

  马尔科我老婆:每个岛的情况都不一样,有的人繁荣,有的贫穷,你怎么确定那些繁荣的岛上的平民愿意帮助你,那个世界根本做不到公平公正,以革命军现在的势力,做到真的可能性很少

  想拥有海男人们(鹰眼是皇后):所以还是建议先发展势力】

  

  “这次的观影,收货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谁都无法摆脱历史的河流,这个世界终将会被改变”

  

  “这群小姑娘yoi……如果一直这样,别再变态就好了”

  

  “对她稍微有点改观了呢”

  

  【路飞老婆:最后附赠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有善】

  

  

  

评论(63)

热度(95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